一般人選擇燈飾前,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,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,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

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,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,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

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,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

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,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,也會無所適從!

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,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

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,例如飯店業者、民宿業者、學校機關團體、企業採購

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;而對於小資族來說,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。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。

一、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

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、疏失、同時省下的費用,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

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,不會有網路報價、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,能省的成本,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,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

很多時候,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,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;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,可以隨時拿走,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。

二、燈具選擇性多

常見的燈飾,例如:奢華水晶燈、銅製燈、經典吊燈、LED吸頂燈、燈、吸頂燈、半吸頂燈、吊燈、壁燈、商空照明、輕鋼架、軌道燈燈,LED、戶外燈、LED燈泡燈管…等等。

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,而且工廠的門市,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,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,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。

三、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

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,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,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

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,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,換句話說,2-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-30W,4-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

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,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,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

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,因此選燈具的時候,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,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。

四、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

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,款式越複雜,需要的工序越多,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,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

因此挑選燈具時,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,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,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就上網找了評價優,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,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。

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,其中有北歐風吊燈/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吊燈、燈泡、光源、現代風吊燈、現代北歐風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

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,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,挑選無懸念,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,

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,老闆也有給我折扣,真的非常佛心啊!!!

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,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

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,之前去其他賣場,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,他們下午3點才回,效率實在很差,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。

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,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,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,賣場時常更新新品

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,價格相對實惠

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,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。(所以跟工廠拿貨,優點真的說不完啊)

綜合評比: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☆

客服回覆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寄貨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,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

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,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,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

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.放鬆的地方~~~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!

↓↓↓沐月燈飾聯絡方式↓↓↓

MUYUE415DVCEF15DFE

拍夜景的朋友圈文案 1、夜幕降臨了,明鏡般的月亮懸掛在天空上,把清如流水的光傾瀉到廣闊的大地上。 2、首都機場候機大廳好像水晶宮,燈火輝煌,寬敞明亮。 3、大地已經沉睡了,除了微風輕輕地吹著,除了偶然一兩聲狗的吠叫,冷落的街道是寂靜無聲的。 4、鐘聲悠然的傳來,伴著朦朧的夜色,伴著清涼的夜風,什么都能夠想,什么都能夠置之度外,輕輕地吸了一口氣,似乎有淡淡的花香,悠遠的淡淡的而又沁人心脾,這是一年中故鄉最完美的時光,因為,冬天太干冷,秋天太破敗,夏天又太炎熱,僅有在這春的時候,在萬木蔥蘢,百花尚未完全盛開的時候,身心也是最愜意的,尤其是在夜晚,在夜色闌珊的時候。 5、都市的夜景卻與鄉村恰恰相反,它充滿了活潑與歡樂,馬路上的燈閃閃發亮,高樓大廈上做裝飾的霓虹燈五彩斑斕,把整個都市照得如同白晝。路上的車輛時停時行,喇叭聲連續不斷,構成了悅耳動聽的交響樂。街道上擠滿了人,各個商店都敞開著大門,隨時迎接客人。 6、啊,春夜,多美的春色,積聚著多少期望,蘊含著多少春光明媚的早晨。 7、路面上,汽車排起了長龍,在路上徐徐前行,趕時間的人們,視線不斷的在手表與路面來回掃視……好容易到了站,車尚未停穩,心急的人們就嚷著開門,門剛一打開,人流便如開閘泄洪般洶涌而出……路面上交織著行色匆匆的上班族與各式賣早點的人,好一派繁忙的景象。 8、在夏天的夜空里還藏著一個美麗皎潔的月亮。月亮像個害羞的姑娘,她那皎潔的月光明亮地照耀著人間。她必須也看到我這個小男孩。這不,她正在向我微笑呢!一時間,星星們都害羞似地躲了起來,僅有幾顆星星勇敢地站在天幕上。 9、我離開了東方明珠塔和金茂大廈,我來到了上海黃浦江邊,這時,夜幕降臨,夕陽照著江上,雷峰塔的雷峰夕照。大江的江水不斷的沖打著大壩,好象是給大壩洗澡一樣,有時,江水濺到臉上,感到很舒服和刺激,好象是大江給的一個吻。 10、“砰,啪……”突然,從遠處傳來一陣煙花爆竹的響聲,打破了夜晚的寧靜。聲音越來越響,各家各戶都接二連三地放起了煙花。我定睛一看,“哦”,原來是龍燈正向這邊迎來。我連忙探出腦袋張望,遠遠望去,龍燈猶如一條巨大威武的龍往這邊飛來。 11、睜開了惺忪的睡眼,歡迎星月的光臨。舉首仰望星空,那里有一顆屬于我的星星。我愿做一顆星星,不因自我的不顯眼而自卑,我自豪,滿足,因為我給漆黑的夜空帶來一絲光明,盡管僅有一縷光,總能給迷惘摸索中的人引向黑暗的盡頭。 12、夏天掃去了夜晚最終一片云。一貧如洗的天空只剩下一彎明月,瞪大眼,才隱隱約約看到幾顆星星發出黯淡的光,這是所謂的“月明星稀”吧。 13、淡淡的暮色里你將踏上歸程,不知您一天過得可好。在遙遠的角落有顆心在為你駐守惦念。不必刻憶,因為剛剛掠過的風是我的溫柔。 14、仰望星空,星星們眨著神秘的眼睛,擺成各種形狀。你瞧,天琴星座多像古代的樂器豎琴,見到它就仿佛聽到了古樸典雅的音樂;天鷹星座側像一只雄鷹,它拍著寬大的翅膀,仿佛在翱翔;飛馬星座像一匹疾馳的駿馬;還有天鵝星座室女星座牧夫星座……啊,數都數可是來了! 15、夕陽,樹林,一朵黃花,一個人。在這個初冬的黃昏。一切是如此美,美得讓人憂傷,讓人心醉。 16、夜已經很深了,街上少有人跡,僅有貪玩的人們在興奮地打了八圈兒麻將后,踏著月色回到時,才為那寂靜的小路,帶來了些許輕輕的腳步聲。農家豢養的狗兒,此時也躲到舒適的窩里去休憩。只等有可疑的聲音出現時,才突然從黑暗中一躍而出,用昂奮的犬吠將主人喚醒。 17、不曉得過了多少時候,遠寺的鐘聲突然驚醒了海的酣夢,它惱怒似的激起波浪的興奮,漸漸向我們腳下的巖石掀過來,發出汩汩的聲音,像是誰在海底吐著氣,海面的銀光跟著晃動起來,銀龍樣的。之后我們腳下的巖石上就像鈴子,鐃鈸,鐘鼓在奏鳴著,并且聲音愈響愈大起來。 18、云團緩緩地移動著,被吞沒了多時的滿月一下子跳了出來,像一個剛出煉爐的金盤,輝煌燦爛,金光耀眼,把整個大地都照得亮堂堂的,荷葉上的青蛙,草叢里的螞蚱和樹枝上的小鳥,都被這突然降臨的光明驚醒,歡呼跳躍,高聲鳴唱起來。 19、美麗的彩燈一串連著一串,勾畫出一幢幢大樓的輪廓,大樓上方的霓虹燈閃閃發光,各種各樣,像無數條彩色的火車在開動。商店的櫥窗和大樓也安裝著不一樣顏色的燈,有的像鮮花,有的像彩球。 20、昏黃的街燈,煙波的海面。浪滾動著,輕輕發出聲聲呼喚。呼喚中幾分哀愁,幾分蒼涼。我看到了他的雙眸,抑抑的郁郁的閃爍著,在訴說著什么,低語著什么。他深深的沉默著,生活以往的無奈。 簡單的文案形容夜景 1、月光如銀子,無處不可照及,山上竹篁在月光下變成了一片黑色。 2、夜深了,城市累了,困了,倦了,睡了,安安靜靜,做著甜蜜的美夢。 3、在無星無月的夜里,在驀然回首的痛楚里,亭亭出現的是你我的華年。 4、感覺心里又在做一次沉淀。 5、明月別枝驚鵲,清風半夜鳴蟬。 6、銀白的月光灑在地上,到處都有蟋蟀的凄切的叫聲。 7、頭頂上的燈閃著耀眼的光芒。 8、在那漫長的黑夜里能得到一點兒光明,完全是靠著母親的慈愛和智慧。 9、夜色如濃稠的墨硯,深沉得化不開…… 10、輕盈的雪,和著夜的舞曲,來了。 11、時不時地傳來了青蛙的叫聲,但也不失那該屬于這兒的寧靜。 12、一梳月亮象形容未長成的女孩子,但見人已不羞縮,光明和輪廓都清新刻露,漸漸可烘襯夜景。 13、寂寞的黑夜里,無邊的世界,總會有一線曙光為你而折射,慢慢的忘記過去。 14、城市在男男女女手上輕搖的酒杯中傾聽著人們心靈的最深處。看慣了眼前模模糊糊的色彩,那色彩在記憶中緩緩流淌。 15、這是冬夜的特色,天上亮,地上黑,仿佛寒氣把光也阻隔了似的。 16、今夜,城市像安睡的嬰兒。 17、我愛這座城,我更愛這座城市的夜景。 18、滿天的星又密又忙,它們聲息全無,而看來只覺得天上熱鬧。 19、街道上擠滿了人,各個商店都敞開著大門,隨時迎接客人。 20、孤單的夜里,我能看見摩天輪憂傷的眼神,我能看到摩天輪在旋轉的赤道里徘回。 21、好久沒有坐過臥鋪了,看著此刻夜景竟然格外舒心。 22、車到南山,停車登樓,我那顆心早已急不可待地撲到了觀景臺。 23、失眠夜里多漫長,你姥戀上我的床,非要讓我當新郎,照逼一頓小彈簧。 24、疲倦的月亮躲進了云層休息,只留下幾顆星星像是在放哨。 25、夜來南風起,小麥覆隴黃。 26、天越來越黑,深藍色的天空中鑲嵌著密密麻麻的小星星。星星像一群群可愛的孩子,眨著眼睛圍著月亮婆婆,好像在聽她講故事。 27、乖乖,你看那月牙已上樹梢,你聽那蟬蟲也已熄聲,天不早了,早點歇息,做個好夢,愿你明天一睜眼就有蜜糖般的心境,晚安。 28、剛坐上回家的車,看到外面這么美的晚霞,實在是忍不住,在內心掙扎了兩站,果斷決定下車。 29、一片靜謐祥和中,那雪白的天使緩緩自夜空飄落。 30、整個夜空如一墨盤,空中有一層淡淡的云,使原本就不明亮的夜空更添迷蒙。 描寫夜景的朋友圈文案 1、西塘的美景當時夜晚最出名,所以選擇當天住一晚,早上五點起床拍清晨的靜謐,再接著去烏鎮,時間剛剛好。 2、一顆顆亮閃閃的星斗,鑲嵌在黛色的夜幕上,像熠熠生輝的寶石。 3、放眼一看,滿天的星星顯得很亂。但你仔細看,就會看到這些星星組成了各種不同的圖案。有的像老虎,有的像獅子,有的像駿馬……這些圖案把天空點綴得更加美麗! 4、抬頭望星空,未曾發現夜空的炫麗,眼睛直勾勾盯著銀色的月亮,不僅感慨萬分。離家多久了,家鄉的景色可有變化;家鄉的父老鄉親可曾又一度衰老;鄰居家的那個小妹妹應該長這么高了吧;他們,鬢角應該又多了些白發吧……呵呵,也許吧,遠離家鄉的我,只是在腦海里虛構這樣一個溫暖又傷感的畫面。 5、夜晚慢慢地,慢慢地來臨了。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,小區便像整個地浸泡在黑色的墨水里,漆黑漆黑的,伸手不見五指。 6、在清風徐徐的夜晚,如水的月光流入詩人的心里,成為不朽的詩篇。還記得月光奏鳴曲,那婉轉的音符至今還回懸在我的耳朵里。石榴樹下的愛情,葡萄樹下的友情,因有月亮的見證才把真心交給對方,相約到永久。真正的愛情在暴風雨的夜晚是能見到彩虹和月亮的。 7、皎潔的月,光芒萬丈,似乎有將整個天空照亮的雄心壯志;星星像是被過濾掉了似的,如若不是仔細去看,就根本找不到它的影子,瞧瞧,它正眨著眼睛看著我呢,我真想問它一句:你是在和我拋媚眼嗎。 8、我悄悄挪移著身體,生怕自己薄舊的衣衫和落寞的臉龐驚擾了她這般高雅的寧靜。 9、夜晚的燈光真是變幻莫測,五彩繽紛,讓人深深陶醉在了其中。 10、夜深了,小城的燈光像遠飛的螢火蟲,忽閃忽閃地越來越昏暗,整個城市像籠罩在夢幻中。蘇州,這古老的城市,現在是熟睡了。她安靜地躺在運河的懷抱里,像銀色河床中的一朵睡蓮。 11、多么迷人的夏夜啊!天空像剛剛洗刷過的藍色緞子,藍幽幽的又高又遠。 12、夏天到了,夜暮降臨了,音樂會也隨著開始。我靜靜地坐在陽臺上,準備參加夏夜舉行的一場熱鬧的音樂盛宴。你看,那群星爭輝的夜空就是音樂舞臺的背景。閉上眼睛,感受著夏天的微風,是多么舒服呀!當風迎面而來時,仿佛有一股暖流流進我的心里,是溫柔的又有溫熱溫熱的感覺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朋友圈

做任何事情都應該從頭做起,從低層開始。我大學畢業后,看中了一家外資企業,由于所學專業不對口,沒有太多的競爭優勢,所以對自己并不自信,但經過一番思考,我還是決定去嘗試,不試一下怎么知道能不能成功呢? 報名后,通過簡單的審核,我順利地進入了筆試。考試那天,主考管告訴大家,試卷分A、B卷,想從一般職員做起的請選擇A卷,競爭管理崗位的請選擇B卷。雖然分兩種試卷,但最終會以大家的成績做標準,擇優錄用。答題開始,大家紛紛選擇了自己想要的試卷。面對A、B卷,我毫不猶猭地選擇了A卷,對于這樣大型的外資企業,一切都很陌生,我想我應該從最低處做起,從基層鍛煉,剛開始工作,我還沒有能力去勝任管理崗位。 拿到A卷后,我才發現,雖然我應聘的崗位并不是我所學的專業,但題目出得卻異常的簡單,我只用半個小時,就答完了所有的試題。本來對于筆試,我心里一直沒有底,但沒有想到這次筆試竟然這么容易。 成績揭曉了,我分數排在了第三名,順利地通過了筆試考核。事后我才得知,那天共三十五人參加筆試,選擇A卷的只有五人,也就是說應聘者大部分都想從事管理工作,想從底層做起的寥寥無幾。但對于剛步入企業的新員工,最重要的就是要腳踏實地,一步一個腳印地做起。B卷不僅試題很多,而且非常的難,想做領導不可能輕松,要求是很高的,選擇A卷的均通過了考試,B卷的大都落榜了。 對于很多求職者來說,重要的不是你想做什么,而且你能夠做什么,只有認清自己的位置,一切從低處做起,并做出正確的選擇,那么我們便成功了第一步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,帶來希望。燈具可以與傢俱、飾品等搭配下,烘托出令人欣喜、有韻味的氛圍,為生活增加格調。燈具的種類很多,風格也各異,品質也各有不同,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。不同的造型,不同風格的燈具,帶來效果也不同。嘉義六腳單吸頂燈評比推薦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,需要選擇燈具,給家裡進行規劃,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,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。燈具那麼多,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?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?

一、關注燈具的色彩、風格
在選擇嘉義民雄單吸頂燈批發推薦燈具的時候,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、色彩、佈局等去選擇。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,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、造型、色彩等是否與嘉義布袋鎮大廳燈設計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。

二、根據功能選擇燈具
首先,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。燈具有吊燈、落地燈、檯燈等,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。在家裡,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、餐廳、臥室、書房、廚房等,各自的要求都不同,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、明亮,避免炫光,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,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、工作之用。

三、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
在生活中,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,嘉義義竹多彩吊燈燈具工廠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,要搬椅子、桌子,或者搬梯子等。

四、看燈具的材質
在買燈具的時候,要關注細節,要看燈具的材質、電鍍的好壞、五金結構承重力,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。

五、看燈具的安全性
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。嘉義太保市戶外燈燈飾工廠對於用電來說,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,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,甚至有生命危險。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,檢查燈具質保書、合格證是否齊全。

六、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
我們把燈具買回家,是希望長期使用,嘉義民雄戶外燈批發推薦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,供學習、照明、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,能夠省電,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。因此,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。

 


嘉義燈飾型錄 嘉義餐吊燈評價推薦 嘉義大林鎮廁所燈批發嘉義燈飾批發 嘉義太保市復刻吊燈燈具工廠 嘉義太保市可調光吸頂燈製造批發嘉義燈飾批發 嘉義新港各式光源燈泡、配件賣場 嘉義六腳吸頂燈燈飾批發

arrow
arrow

    e86gxg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